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报考定向医学生的同学注意!6月24日志愿填报截止

2019-06-11 16: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四川省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实施方案 》(以下简称《方案》)。

根据《方案》,四川省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批次安排为: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后、本科提前批前投档录取。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

据了解,2019年四川共计划招收430名定向医学生。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调整专业,不得转学。毕业后,将由定向服务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就业安置。

原文如下:

四川省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实施方案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5部委《关于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发改社会〔2010〕119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培养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32号)、《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下达2019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卫生健康人才培养)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19〕46号)和《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卫生健康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社〔2019〕20号),结合我省《关于实施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工程的意见》(川委厅〔2017〕66号)的要求,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培养计划和培养学校 

2019年,我省将统筹实施国家定向医学生和四川省深度贫困县定向医学生培养计划,定向医学生招生属国家单列计划,实行单列志愿、单设批次、单独划线,报考条件和录取办法均按国家规定执行。项目采取定向委培的方式开展培养,即依托省内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川北医学院、成都医学院4所高校为全省各乡镇卫生院培养定向医学本科生,培养专业为临床医学、中医学。2019年国家下达我省培养计划430人,按照各市(州)人才需求情况统筹分配。定向医学生毕业后,由定向服务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就业安置。 

二、招生录取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参加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考并填报免费定向医学志愿的学生。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投档成绩达到我省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二)批次安排 

在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后、本科提前批前投档录取。 

(三)志愿设置 

设置3组平行志愿。第1组平行志愿设置4个院校志愿,第2组平行志愿设置5个院校志愿,第3组平行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2个专业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只能填报同一县(市、区)的专业。 

第1组平行志愿限本县户籍考生填报本县计划,第2组平行志愿限本市(州)户籍考生填报本市(州)计划,第3组平行志愿全省考生均可填报。 

免费医学定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未按此时间填报免费医学定向的考生将视为主动放弃,且不能参加免费医学定向征集志愿的填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