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7日起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双向封闭施工 快看绕行指南!

2019-06-11 1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1日报道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为了保障城北出口高速高架桥面(零公里至三环路成绵立交)维护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2019年6月17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城北出口高速(零公里至三环路成绵立交)双向封闭施工(不含成绵立交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道路封闭后,原经城北出口高速(零公里至三环路成绵立交)进出城的机动车,可经以下线路绕行:

(一)需从京昆高速(G5)方向进城的机动车,可经三环路成绵立交转换至东三环路一段后驶离主道,在三环路蜀龙立交内侧辅道右转,经新建成通车的二仙桥北路绕行至中环路、二环路。

(二)需从城东片区出城前往京昆高速(G5)的机动车,可通过杉板桥路、成南高速(或迎晖路、成渝高速入城段)行驶至第一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进行绕行。

(三)需从城西片区出城前往京昆高速(G5)的机动车,可通过金丰高架桥、成彭高速行驶至第一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进行绕行。

(四)原经红星路一段前往三环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府青路一段红星桥路口右转,经建设北路、二仙桥北路,在三环路蜀龙立交进行转换。

(五)原经二环高架路北段、二环刃具立交驶向三环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二环高架路北星立交左转,经北星高架桥、金凤凰高架桥,在三环路金凤凰立交进行转换。

(六)原经二环高架路东段、二环刃具立交驶向三环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二环路高架万年路出城匝道右转,经万年路、崔家店路,在三环路成南立交进行转换。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理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公告。

成都交警提醒,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