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微医”“医联”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2019-06-11 1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11日报道 今天下午,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过400位中国创新企业领袖、商界精英、中国顶级投资人、新锐创业者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全球创新新技术”的峰会主题,通过权威的国际财经视角,探讨全球新经济趋势下的创新发展,带来一场财富与智慧的碰撞。峰会上还发布了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涉及了零售、物流、在线教育、医疗健康、大文娱等事关百姓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落户成都的微医互联网医院也榜上有名。

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现场

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现场

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表示,成都元素多次登上福布斯中国榜单。在2018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上,成都的排名由2017年的12名大幅上升至第6名。一大批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在这里找到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例如其中的佼佼者——诞生于成都的微医互联网医院登上了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微医HMO首个基地在成都启动,基地整合了微医平台资源、线下服务基地和软硬件终端能力,可让用户在家以及家附近就能获得高效率、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中,成都创新型人才迭出,迈普集团总裁花蕾、云遥科技创始人黄毅、美洽创始人黄海波、医联创始人兼CEO王仕锐、摄影师陈萧伊、大地量子创始人兼CEO王驰、实习僧联合创始人陈俊宇、凡米科技CEO李卓东等等,是成都创新创造的新生力量。“中国正在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东有长阳谷、西有菁蓉汇的创新格局。”李思卫说。

同时,为了推进全国创新创业生态发展进程,多维度多层次地向全球展示双创成果,峰会上,福布斯中国与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峰会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信双创是在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下,为推进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而专项设立的国家级平台型企业。

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零售:盒马鲜生、拼多多、小红书、永辉超市、掌贝

物流:菜鸟网络、德邦快递、丰巢科技

大文娱:爱奇艺、腾讯动漫、网易云音乐、阅文集团、字节跳动

柔性屏:京东方、华为

在线教育:VIPKID、一起教育科技、猿辅导、作业帮

云计算:Ucloud、阿里云、深信服

机器人:大疆创新、科沃斯、新松机器人、亿嘉和

智能家居:海尔、小米科技、紫光物联

AI服务商:寒武纪科技、科大讯飞、启明星辰、商汤科技、云从科技

金融科技:蚂蚁金服、微众银行

区块链:布比区块链、趣链科技

医疗健康:复宏汉霖、联影医疗、迈瑞医疗、平安好医生、微医、医联

智能驾驶:百度阿波罗、飞步科技、图森未来、小马智行

新能源汽车:威马汽车、宁德时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