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办公触手可及 梦想加WELL银级认证授牌启动

2019-06-11 22:2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1日,梦想加领地环金空间WELL银级认证授牌仪式在成都举办。梦想加不仅成为亚洲首个获得WELL认证的联合办公空间,同时向当代工作者展现了其对未来办公的思考——以人为本的高健康、高智能办公方式。

WELL银级认证授牌仪式

WELL银级认证授牌仪式

在本次活动中,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及空间产品高级总监冯纾苨共同接受了由IWBI亚洲区副总裁宋怡授予的WELL银级认证牌匾。同时,中国建筑协会认证中心董事长王海山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诠释了“未来办公,以人为本”。这也是IWBI“健康人居万里行”在成都的首次亮相。

“让健康办公成为上班族的基本权利” 

走进梦想加成都领地空间,便能了解“以人为本”健康办公的全貌:良好的空间设计,使空间的自然采光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光照系统则根据空间功能不同进行了分区设计,冷、暖光源经过悉心搭配,营造出更舒适的照明环境;空间内任意工位与附近饮水点的距离都不超过24米,即便在繁忙的工作中,上班族也不会忘记摄入水分。此外,为了应对办公中久坐与长时间面对屏幕的现状,梦想加还为用户配置了升降式办公桌以及笔记本与显示器支架,方便使用不同设备的用户选用,提升办公舒适度与健康。

除了光线、饮水等用户日常可感知的品质以外,梦想加还在“看不见”的地方下足功夫:施工阶段的无尘工地以及在装修结束后特别应用管道机器人清理空调管道,以保证装修粉尘不会残留在管道中导致二次污染,都为空间后续清新的空气打下基础。

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表示,梦想加一贯坚持品质办公服务、服务到人的理念,“从人的角度观察,健康办公不应只是少数大企业员工的福利,而是每一个上班族的基本权利”。王晓鲁认为,联合办公正在成为办公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构建者,因此梦想加率先在健康办公领域展开了探索。

梦想加创始人 王晓鲁

梦想加创始人 王晓鲁

标准化、可复制的高品质办公服务成为行业竞争壁垒

IWBI亚洲区总裁雪娅女士表示:“梦想加成都领地空间取得WELL认证对健康人居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这意味着更广泛的办公人群可以体验到符合WELL标准的健康办公环境”。据了解,目前中国获得WELL认证项目仅有十余个,多为知名企业打造,存在一定的大规模应用难度。而梦想加在项目中则实现了优秀的成本控制,整体空间打造成本并不会显著上升,使得健康办公空间具备了可复制性。

这一突破主要得益于梦想加的标准化产品体系,梦想加一直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入驻用户提供高品质办公体验。在空间产品方面,梦想加成立之初确立了标准化方向,而后从空间设计、硬装材料、软装家具到营建流程等,均形成了明确、详细的空间设计标准。因此,在打造领地空间WELL项目中,梦想加空间产品团队根据WELL的100余项标准,结合自身产品标准的各个细则,在每个可能影响认证结果的环节加以优化,并进行严格的成本控制。最终,梦想加领地空间29层得以一次性通过WELL的现场性能检测,最终获得认证。而在这一成绩背后,则包含了梦想加对空间产品标准进行的数十项升级。升级后的产品标准,使梦想加具备了将更健康办公环境推广至全国其他空间的输出能力。

WELL银级认证授牌活动现场图

WELL银级认证授牌活动现场图

据悉,梦想加的标准化产品体系并不止于空间产品的设计和打造,而是由空间产品、智能产品和社区运营组成的综合办公服务——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简而言之,梦想加提供的是由智能驱动、落地于空间实现、经社区运营服务串联而成的全新高品质办公方式。

正是空间产品、智能体系、社区运营的无缝结合,构成了梦想加的核心竞争力。据悉,梦想加成立4年以来,用户通过智能办公体系与空间进行的交互行为累计已超过2000万次,覆盖包括场地通行、会议预定、无线投屏等办公行为的各个维度。基于智能产品的数据积累,梦想加得以拥有对用户需求更深刻的洞察,进而不断优化空间产品与社区服务。OaaS产品体系既是梦想加不断进化的驱动力,也是梦想加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和更好体验的“秘密武器”。

梦想加成都领地环球金融中心空间图

梦想加成都领地环球金融中心空间图

目前,梦想加已在全国开设近40个场地,管理超30万平米办公空间。智能化的高品质办公体验已经成为梦想加的核心优势,而在办公健康领域的率先布局,则将使梦想加的护城河再度拓宽、加深。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