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向世界发出新经济之声 “新经济·新治理”成都宣言重磅首发

2019-06-12 1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12日报道 “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于6月10日-6月12日举行,作为本次创交会的核心论坛,今天下午,“兴隆湖畔·新经济发展论坛”在兴隆湖畔天府新区规划厅举行。成都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发布了“新经济·新治理”成都宣言,向世界发出成都的新经济之声。

作为本届创交会重点组成部份,“城市新生态”——第二批城市机会清单发布活动于6月12日上午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亮相。本次论坛的湖畔交流沙龙环节将第二批成都城市机会清单落地,通过前期意向交流对象资料收集,政府、企业、学者、媒体、产业功能区等参会人员由大数据库进行智能匹配,使政府公开机会清单、产业功能区代表讲解政策、企业寻找投资等需求得到全方位满足,现场实现成都城市机会清单的落地,让各方供需要求有效对接,新动能培育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新经济企业提供市场机会。

论坛上,新经济领域顶尖专家学者、新经济企业领军人物、媒体意见领袖等共聚兴隆湖畔,以“新经济·新治理”为主题,探讨如何突破传统监管制度的制约,为新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真正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由政府、企业、学者、媒体代表共同发布的《“新经济·新治理”成都宣言》作为本次论坛的压轴环节,旨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同舟共济,推动经济社会向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同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向世界发出成都的新经济之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