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球商业地产大会即将在蓉举行 成都将发服务业投资项目清单

2019-06-12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6月12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下周一至周三,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2019 Recon China)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将在成都举行。大会共设置开幕式、国际合作展览(11000平方米)、成都之夜颁奖晚会等18场活动,将发布《中国楼宇经济报告》、《成都市服务业投资项目清单》等重要报告,并签约一批服务业重大项目。届时,来自全球的业内专家学者将为成都乃至中国楼宇经济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成都楼宇经济与世界接轨,助力成都打造中国楼宇经济标杆城市。

VCG41580729033

据市商务局屈松副局长介绍,此次大会系成都市利用“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RECon China)”首次落户中国中西部城市契机,举办的楼宇经济盛会和服务业投资合作大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零售地产商业协会,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连接着全球25个以上的国家和区域性购物中心协会,其组织的全球商业地产大会在全球都有着广泛的公认力和影响力。此次活动亦是全球商业地产大会首次在我国中西部举行,通过此次大会将加深国际楼宇行业对成都的了解,未来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也拟在国际标准研制、国际品牌引进、国际展会等多个领域与成都开展合作。

据了解,市商务局围绕成都城市更新、产业功能区服务业投资、优质商业投资三个方面,征集了全市服务业投资项目370个,编写了《成都市服务业投资项目清单》,同时还对标国际知名商业综合体,策划包装了近二十个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两者都将在大会上进行全球发布和展示洽谈。

此外,作为大会的另一重磅活动,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展览面积将达11000平方米,来自我市及全国的一批优质商业商务楼宇将集中进行展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