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校车行驶中突然浓烟滚滚 载有20多名小学生

成都商报 2019-06-13 08:55

6月12日下午,四川德阳一辆校车在行驶途中发动机突发故障,车身底盘下冒出滚滚浓烟。所幸车上搭载的20余名小学生均得到了及时、安全的转移和疏散,无人员伤亡。

QQ截图20190613085311

QQ截图20190613085305

事发现场

从多段网友拍摄的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一辆黄色的“大鼻子”校车冒出滚滚浓烟,情况十分危急。这辆德驰校车服务公司所属的校车,在行驶至德阳城区庐山南路电信广场附近时,车身前部和中部底盘下冒出滚滚浓烟。

据了解,当时这辆校车上搭载有20余名德阳市区某小学的一年级学生。事发后,孩子们均被迅速、安全地转移、疏散到安全地带。

消防、交警和经开区警方的救援人员、民警也随即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处置、调查和秩序维护。稍后,事故校车被拖离现场。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就此发布相关通报。通报称,12日16时55分,经开区公安分局庐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查,该校车在途经庐山南路与珠江东路交会路口附近时,发动机突然发生故障,冒出灰黑色浓烟,但并未燃烧。车上所载学生已在第一时间得到疏散,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对该校车排放的浓烟进行了处置,现场无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校车行驶中突然浓烟滚滚 车上载有20多名小学生……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