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春一熏酱馆爆炸致3人受伤 周边楼房受波及

2019-06-13 16: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长春市二道区应急管理局13日午间发布消息称,发生于今晨的爆炸事故中有3人受伤,伤者已送医救治,无人员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6月13日早晨,长春市一处熏酱馆发生燃气泄漏爆炸。 张瑶 摄

据官方通报,今晨7时30分,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福安街与经纬路交汇的一处熏酱馆发生燃气泄漏爆炸。

点击进入下一页

熏酱馆对楼玻璃被完全摧毁。 张瑶 摄

记者今晨赶到爆炸现场看到,这家熏酱馆位于一居民楼一楼,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给这栋楼的窗户造成严重损毁,现场变成一片狼藉,甚至路边停放的几辆汽车车窗也被震碎。

“当时我13岁的小妹妹在沙发上坐着,幸好没在床上,要不然也得受伤。”熏酱馆对楼住户汪女士说,她家两间卧室的床紧挨着窗户,爆炸冲击波将玻璃窗震得粉碎,碎玻璃铺满床。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爆炸现场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张瑶 摄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开展调查,并已展开善后工作。

(记者 郭佳)

原标题:长春一熏酱馆爆炸致3人受伤 周边楼房受波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