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辽宁丹东一男子刺伤一名女子后自残 已被刑拘

2019-06-13 16: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辽宁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13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1日14时40分许,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市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子刺伤后持刀自残。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受伤女子经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2019年6月11日14时40分许,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市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子刺伤后持刀自残。

接到报警后,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九连城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初步调查,该案系纠纷引发,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受伤女子经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辽宁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官方微博

原标题:辽宁丹东一男子持刀刺伤一名女子后自残 已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