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1岁多男孩家门口走失 家属悬赏40万求线索

2019-06-13 16: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特别心疼!”江西上饶的龚慧玲19个月大的儿子在家门口走失4天了,她发出公告悬赏30万元寻子。6月13日,龚慧玲告诉红星新闻,还是没有新线索,她已将悬赏金额提高到40万元。

1

↑家属发出的寻子公告。如有线索者,可拨打报警电话或家属电话

龚慧玲家住江西省上饶县应家乡吉安村毛洋口6号,走失的宝宝已有19个月大了,走路还不太稳,会说简单的词。宝宝是6月9日走失的,当时,宝宝的爸爸和爷爷都外出干活了,家中还有她和她婆婆两个大人。

2

↑孩子照片

“走失前半个小时,我还骑着电瓶车带着他出去玩,大约是下午5点20分回到家中,婆婆抱着他玩,我就到了客厅。后来发现孩子不见了,我还以为是婆婆带他出去了。下午5点40分左右,婆婆放牛回来,她说她没有带孩子去玩,下午5点50分左右,我们报了警。”龚慧玲说。

龚慧玲称,邻居一个7岁的男孩告诉她,“他看见一个陌生男子把我儿子的鞋脱掉,很快就跑到了离家约300米远的马路上,我们后来只找到孩子的一只鞋。”在龚慧玲印象中,儿子比较怕陌生人,陌生人给他吃东西,他都不会吃的。

“当时我在家中真的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也没有听到孩子哭。”龚慧玲称,她看过附近的监控视频,“乡下监控盲点太多了,我们这边有两个路口,监控只能看到一个路口,而那个邻居小孩说看见陌生男子抱小孩走的那条路,正是监控盲点。”

3

↑龚慧玲家附近有一条小河,对面有一条马路

起初,家属发出寻子公告,称“提供线索、帮助孩子回到父母身边的人,将获得30万元重金酬谢。”现在,家属已将酬谢金额提高到40万元。龚慧玲说:“多少钱都无所谓,只要帮我找到孩子,30万元、40万元都没有什么问题。”

6月13日中午,上饶县公安局应家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接到警情后派出所已出警,并进行了搜救,目前还没有新的线索。“邻居家小孩说看到陌生男子将孩子抱走这件事也正在了解、核实,因为龚慧玲家附近约100米左右有一条河,所以不太确定是被人抱走了,还是有其它可能。”

红星新闻记者 陈卿媛

原标题:江西1岁多男孩家门口走失 家属悬赏40万求线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