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辽宁朝阳交警缉查布控 惊现有效期110年驾照

2019-06-14 07: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辽宁朝阳交警缉查布控惊现有效期110年驾照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交警截获现场。 辽宁省交警总队供图

中新网沈阳6月13日(王景巍)近日,辽宁朝阳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缉查布控中发现,一辆辽G牌照重型货车驾驶证异常,更让民警没想到的这辆车的驾驶员所持驾驶证的有效期竟然长达110年。6月13日,辽宁省交警总队将该案情对外发布。

6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民警公路某段缉查布控时发现该车对该车例行检查,可让司机没想到的是,当时民警打开司机李某某的驾驶证,只看了一眼,李某某立即就被民警识破。

有效期长达110年的假驾照。 辽宁省交警总队供图 摄

有效期长达110年的假驾照。 辽宁省交警总队供图

“我打开驾驶证的一刹那简直惊呆了,这本驾驶证有效期从2016年到2126年,长达110年!”据当天执勤民警回忆,从没见过这么长时效的驾驶证,当时很惊讶。

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李某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经过询问得知,李某某在2015年因交通肇事罪其驾驶证已经被吊销,而这本有效期长达110年的驾驶证是自己花150块钱在网上购买的。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员李某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刑事犯罪,交警支队二大队立即与辖区分局取得了联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辽宁朝阳交警缉查布控 惊现有效期110年驾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