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6月28日至30日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2019-06-14 14: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成都住房公积金中心消息,因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需要,结息期间,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9年6月28日(周五),各服务大厅暂停办理业务(公积金个人贷款受理业务除外)。

二、2019年6月29日(周六),各服务大厅暂停延时服务(公积金个人贷款受理业务除外)。

三、2019年6月28日至30日(周五至周日)期间,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含网上政务大厅、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暂停办理业务。

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