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月成都125所驾校驾考合格率出炉 省成驾校等较低

2019-06-14 15: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4日讯 近日,成都市交管局公布全市125所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2019年5月考试合格率,5月驾校考试总合格率为65.28%,较上月考试总合格率69.05%,下降了3.77%。

其中,省成驾校、安洲驾校、元通驾校、兴祥驾校等驾校的考试合格率相对较低。

原文如下:

2019年5月驾校考试合格率、违法率和的肇事率情况

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的要求,现将全市125所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以下简称“驾校”)2019年5月考试合格率(不含摩托车准驾车型)、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违法率和交通肇事率情况公布如下:

2019年5月驾校考试总合格率为65.28%,较上月考试总合格率69.05%,下降了3.77%;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违法率为1.66%,较上月的1.82%,下降了0.16%;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肇事率进入事故一般处理程序的为0.001%、进入事故简易处理程序的为0.09%,一般处理程序较上月的0.001%持平,简易处理程序较上月的0.10%,下降了0.01%。

全顺通驾校为新增驾校,所培训学员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备注:考试总合格率是取各驾校所有参加各科目考试合格人员数量除以所有科目参加考试人员的数量所得比率。

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违法率是取各驾校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违法率的平均数。

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肇事率是取各驾校三年内驾龄驾驶人肇事数量除以三年内所有驾龄驾驶人数量所得比率。

此次公布数据的统计时间段为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成都市各驾驶人培训机构考试总合格率

2019年5月1日-5月31日

1_副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