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表演 学知识 双流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4 16: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叶丹 记者 覃霞)6月14日报道 为进一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今日,双流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0614_1 (1)

活动现场,国网成都双流供电公司等企业集中作出了安全生产承诺宣誓,区消防救援大队和成都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带来了生动的消防安全和救护演示。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幽默风趣的快板也将安全生产知识巧妙地贯穿其中,寓教于乐,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受到了教育。

0614_2 (1)

为了让群众对于安全生产有更加直观的体验,现场还设置了烟雾逃生体验屋,逼真的模拟现场,让群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火场的紧张气氛,也让大家对如何正确应对和处置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用气安全等小知识做成灯谜,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互动有奖问答。

0614_3 (1)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