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干货!一周成都公示信息汇总(2)

2019-06-14 1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高赛琦

六、报考定向医学生的同学注意!6月24日志愿填报截止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四川省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实施方案 》(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四川省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批次安排为: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后、本科提前批前投档录取。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

据了解,2019年四川共计划招收430名定向医学生。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调整专业,不得转学。毕业后,将由定向服务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就业安置。

详细:报考定向医学生的同学注意!6月24日志愿填报截止

七、成都十八中等三所高中面向全市招收校园足球班

据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消息,经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成都十八中、列五中学面向全市招收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预备班。

三所高中招生人数均为2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26日。具有成都市(22个区<市>县)户籍的2019年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考。

详细:成都十八中等三所高中面向全市招收校园足球班

八、成都施工现场新型墙体材料专项检查:这些项目存在问题

近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2019年第一次施工现场新型墙体材料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此次专项检查随机抽取了锦江区、金牛区、新都区、简阳市、金堂县10个在建建筑工程,经检查,主要存在墙材产品质量控制资料不规范、墙材产品质量控制资料不规范、个别项目进场墙材无产品标识、个别项目责任主体再次被发现对入场材料把关不严等问题。

详细:成都施工现场新型墙体材料专项检查:这些项目存在问题

九、19日起一环抚琴西路跨线桥辅道施工 禁行机动车

据市交管局消息,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9月18日,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跨线桥(抚琴西路—一环路西三段33号)内外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详细:19日起一环抚琴西路跨线桥辅道施工 禁行机动车

十、四川5月乙类传染病疫情:报告发病18525例,死亡422人

10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5月全省传染病疫情。5月,全省共报告乙类传染病16种,发病18525例,死亡422人。报告发病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肺结核、乙肝、梅毒、艾滋病、丙肝。报告死亡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艾滋病、肺结核、乙肝。

详细:四川5月乙类传染病疫情:报告发病18525例,死亡422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