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6-14 1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4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上,市检察院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精神。

动员部署大会

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提出,市检察院党组、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先锋的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和最高检、四川省院决策部署上来,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大城崛起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