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以色列卫生健康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9-06-14 1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6月14日报道 今日,第三届中国-以色列卫生健康论坛在成都举行。据悉,双方将在先进医疗科技、医疗培训、远程医疗、数字医疗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川以将在多个医疗领域寻求合作

论坛上,以色列卫生部和省卫健委共同宣读了川以健康卫生合作联合声明。

根据声明,双方将在先进医疗科技、医疗培训、远程医疗、数字医疗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寻求共建大型医疗合作项目,项目可涉及双方卫生系统所需的综合解决方案、监管政策和程序、业务概念和流程,以及健康领域的技术和设备。此外,还将携手在四川开展中以医疗健康合作项目,并有意愿建立联合工作组,共同推进双方合作项目。

论坛期间,两国卫生健康行业的专家学者还将紧密围绕医院管理、数字化医疗、慢病管理、卫生应急、医院后勤等主题,展开深入而广泛的讨论。

论坛现场(1)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2)

论坛现场

中国-以色列卫生健康论坛首次落地四川

中国-以色列卫生健康论坛从2016年开始已举办三届,这也是该论坛第一次在四川举办。旨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在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两国政府签署的《中以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1)》。

据了解,四川卫生投入逐年加大,全省卫生总费用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超过8%。以色列在健康产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信息化建设等领域走在世界前列,为四川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经验样板。2008年以来,四川先后引进以色列专家18名;共建了“德阳市人民医院—西勒雅法医学中心友好医院”和“西勒雅法医学中心·德阳市人民医院创面修复中心”;中国首个“中以国际医疗小丑培训中心”落户四川。2018年,四川和以色列卫生部签署了《合作联合声明》,进一步夯实了川以卫生合作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