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 消防及时救出两名被困老太太

成都商报 2019-06-14 22:26

6月14日傍晚7点40分左右,南(充)广(安)高速(南充往广安方向),距南充青莲收费站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消防救援人员随后赶往现场 将两名受伤被困的老太太成功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名老太太均不同程度受伤

两名老太太均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报警后,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度特勤中队1车5人赶往现场救援。19点54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一辆面包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车内有两名老太太被困。因事发现场处于高速,车辆较多,比较危险,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1名安全员在车祸后方1公里处设置警示牌,除救援人员外全部撤退到高速护栏外。 随后救援人员检查车辆发现,两名老太太均不同程度受伤,能够活动,但无法自行爬出车内。

随后,救援人员利用玻璃破碎器将车辆后挡风玻璃击碎后,成功将两名老太太救出。目前伤者已被120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周耀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原标题:好险!面包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 消防及时救出两名被困老太太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