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切实肩负起人大的职责和使命 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2019-06-15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成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时代赋予人大的职责和使命,扎实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结合人大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重深重实、检视问题对表对标、整改落实动真碰硬,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统筹兼顾、示范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在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上下功夫,引导全市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成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建议方案(讨论稿)》等。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思考和研究,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切实肩负起人大的职责和使命 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