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章莹颖案嫌犯曾购买下水道疏通剂和垃圾袋

2019-06-15 08:0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章莹颖被绑架致死案”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进入庭审第二日。庭审现场,检方提供了更多的证人和证据。证人包括一名伊利诺伊州一家超市的负责人、一名校警和数名FBI(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根据证词,嫌犯克里斯滕森在被控杀害章莹颖三天后,购买了“德拉诺”(Drano,常用于疏通水槽、浴缸和其他下水道的液体,含有氢氧化钠或碱液,可用来溶解有机物)和垃圾袋。

出席庭审的现场亲历者描述称,6月13日,章莹颖的父亲、弟弟和男友侯霄霖进入法庭,章莹颖的妈妈在法庭旁边的房间,同步观看整个庭审过程。嫌犯克里斯滕森当天身着便服出现在庭审现场,庭审过程中,大多数时候其面部表情平静,“当检方公布证据时,他非常认真,或身体前倾仔细观看,或与其律师不时交谈。”

有关部门表示,2017年6月9日,克里斯滕森假扮成一名卧底警官,诱骗章上车,当时她正在前往位于芝加哥西南140英里(225公里)的厄巴那市的校园外签约。FBI探员安东尼·曼加纳罗则作证说,根据克里斯滕森的搜索结果,被告密切关注有关章莹颖失踪的新闻报道。

此外,FBI的一名探员作证时称,当他们第一次询问克里斯滕森2017年6月9日下午2点到3点之间在干什么时,克里斯滕森先是回答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之后他用手机查询时,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平静,但他的手指却在抖。”

据了解,伊利诺伊州自2011年废除死刑,此次,“章莹颖被绑架致死案”嫌犯克里斯滕森将成为该州第一个面临美国联邦死刑控告的被告人。

原标题:章莹颖案嫌犯曾购买下水道疏通剂和垃圾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