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四川安岳现校园欺凌事件 教育部门称正调解

成都商报 2019-06-15 17:35

6月14日晚以来,四川安岳传出一段视频称,当地一学校出现校园欺凌事件,两名女生在校内多次掌掴、辱骂、脚踹另一名女生。6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安岳县教育局证实此事,目前,教育部门、警方及所在乡政府正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下一步,学校还将根据情况对打人学生进行批评教育等处理。

QQ截图20190615173516

女生被推倒在地后又被脚踢

一段长1分54秒的视频显示,两名女生多次掌掴、推倒、脚踢另一名女生。现场还有不少学生围观,也有学生劝打人者不要再打了,但打人者并未停下。其中,一名女生在多次掌掴被打女生时还说道:“第一巴掌,我在学校很看不惯你;第二巴掌,不要在背后说我坏话了...第四巴掌,见到我要喊姐,以后都不要太跳了......”

记者从安岳县教育局负责人及该局安全股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发生在6月14日中午,安岳县大平乡九义校校内,打人的两名学生系该校初二年级学生,被打的学生就读初一。事发后,学校将被打女生送医检查,只是轻微的软组织受伤,并无大碍。

“以前没发生过,(打人事件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双方此前有争执和矛盾。”安全股相关负责人说,14日晚,学校将双方家长组织在一起,在派出所、当地乡政府进行了调解。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解中。

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学校还将根据情况,对打人的两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等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网传四川安岳现校园欺凌事件 教育部门称正调解,将批评打人者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