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孕妇坐2楼窗台跳下 警民搬沙发牵床单将她接住

成都商报 2019-06-15 20:55

6月15日,四川达州市渠县一名怀孕4个月的女子跳楼,正好被前往其家里的民警看到,民警将沙发搬出和居民一起牵起床单将其接住,女子和腹中胎儿无大碍。

QQ截图20190615205440

办案民警介绍,6月15日上午10:15分,渠县公安局李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要跳池塘。接警后,教导员陈石带领值班人员到达现场后,并未发现人,民警随即向周围群众打听了解到,要跳池塘的人已经被家人拉回家了。

民警向群众打听到了跳池塘之人名叫代某某(女,28岁),且已怀孕4个月。为了进一步弄清事情的原因,陈石一行找到了代某某的家。

QQ截图20190615205452

当陈石走到代某某房屋附近,就听到有人在叫:“不好了,不好了,代某某要跳楼了。”民警立即跑到屋前,看到坐到二楼窗台上的代某某情绪激动,自言自语。民警迅速冲向代某某所在房间,但是,代某某已把房间门反锁,一时无法撬开。无奈之下,陈石把代某某家的沙发垫子拖到窗台下,同时动员村民拉起床单,以备不时之需。刚把准备工作做好,代某从二楼一跃而下,落到楼下的沙发上,好在代某及胎儿都无大碍。

民警经过调查得知,代某某因精神失常,时好时坏,当时刚好发病才做出如此之举。

目前,代某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张旭梅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警方供图

原标题:4个月孕妇坐2楼窗台跳下 警民搬沙发牵床单将她接住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