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年轻的力量”走进电子科大 探索理工男的更多可能

2019-06-15 22:1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15日报道 今日,校园“相信年轻的力量”系列活动之理工男神在位于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校园携手宿涵和逍遥散人一起,关注理工男生,探索和发掘理工男身上更精彩的闪光点和更多的潜能。

0615_1

改造理工男神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了理工男生们的积极反响。在众多的报名者中,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四位优秀的理工男生脱颖而出,主办方针对每个人的性格和气质,在发型、着装、搭配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整体的塑造。

经过改造的理工男生们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四位男生自己也表示,在这次改造体验中,他们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希望理工男们都能好好对待自己,让自己更立体、更多元、把自己的潜能都发挥出来。

0615_2

下午,来自四川各大高校的男生们齐聚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相信年轻的力量”之理工男神活动现场,排起长长的队伍,参与现场改造。

傍晚,2018好声音杰出学员——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毕业生宿涵和B站人气UP主,求学美国又毕业于南开大学的逍遥散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两位曾经的理工男在各自跨界领域的精彩表现,让社会看到了理工男生更多的可能性。宿涵演唱了他为此次活动改编的个人作品《水木道》,逍遥散人以理工男神为主题的脱口秀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二位还分享了他们从一名平凡的理工男蜕变成各自领域的佼佼者的故事和历程。

现场改造的游戏环节引来阵阵欢笑;理工男生们精彩的才艺展示让女生们刮目相看;理工男生与女神团的话题讨论引发了大家对男女生在思维方面不同的思考;四位理工男生参与改造的故事与体验让理工男生们全面地关注自身,让帅气的外表兼具有趣的灵魂。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活动希望用生动有趣的方式,鼓励有探索精神的年轻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挥创造力、完成自我突破,并且将此过程不断传播出去,感召更多大学生参与其中,找到自己年轻的力量。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