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垮塌现场第二辆落水汽车打捞出水

2019-06-17 13: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垮塌现场搜救取得重大进展。记者17日从河源海事局获悉,海事部门协调广州打捞局、南海救助局等部门以及蓝天志愿者等队伍,奋战近80个小时,先后经过14次蛙人下水作业,于17日9时7分,将第二辆落水汽车顺利打捞出水。车辆为灰色丰田小车,未发现失联人员。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东江大桥垮塌现场第二辆落水汽车打捞出水 陈德峰 摄

本次桥梁垮塌事故的第一辆落水白色丰田越野车已经于16日13时10分打捞出水,当时车内未发现失联人员。到目前为止,2辆落水汽车全部打捞出水,但令人遗憾的是,两名落水人员仍处于失联状态。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东江大桥垮塌现场第二辆落水汽车打捞出水 陈德峰 摄

据悉,第二辆落水汽车位于桥下游25米左右、垮塌桥墩以北22米处的位置,水深约8米。该水域位置临近桥梁坠落点,石块、管线散落较多,水下环境极为恶劣,且处于江心位置,水流速度较大。

据海事部门现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搜救工作主要任务是全力搜寻落水失联人员,目前搜救水域范围已扩大至风光电站水域,已通知下游沿岸有关政府部门、航运企业和航行作业船舶注意观察水面情况,加强失联人员的搜救,如发现有落水人员将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据悉,东江大桥(当地习惯称为“紫金桥”)于6月14日凌晨2时12分许突然坍塌,两辆小车落水。落水的车上共有3人,其中1人自救上岸,被附近市民成功救起并送往医院治疗。

原标题: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垮塌现场第二辆落水汽车打捞出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