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欢迎川商回家 四川推出3.45万亿元投资合作项目

2019-06-17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6月17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2019川商发展大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牵头的2019川商发展大会将于6月26日—6月27日在成都举行。届时,除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外,还将整合各市(州)资源,围绕全省“5+1”产业及其他重点产业,集中包装推出一批面向全球川商的投资合作项目,总计2130个,涉及投资总额3.45万亿元。

VCG21gic19115097_副本

本次大会邀请客商包括境内外川商、在川投资或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商协会和机构,涵盖了央企、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知名跨国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截至6月14日,确定参加大会主体活动的重要企业838家、重要嘉宾1156人,其中包括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中国航空工业总经理罗荣怀、紫光股份董事长于英涛、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沈融睿等,整个大会各项活动的参会客商总数预计8000人左右。无论是参会客商总数、标志性人物、总体客商层次和在业界的影响力都比往年川商活动有明显提高。

据了解,此次大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2019川商发展大会开幕式暨川商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等1场主体活动;会见重要参会嘉宾代表、知名大学校友企业家恳谈会、川商发展成果及推出投资合作项目展、“川商家乡行”市(州)专题系列活动等4场专项活动。同时,还将举行由商(协)会等承办的 2019天府论坛、川商扶贫公益音乐晚会、2019川商发展大会投融资会和2019青年川商发展峰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