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你享受成都哪些人才政策福利?天府市民云“人才匹配功能”上线

2019-06-17 1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7日报道 作为一枚“蓉漂”,在成都创业能获得多少资金扶持?能享受什么福利政策?如何才能最快速、最精准的了解到这些信息呢?记者从天府市民云了解到,在市人才办和市委社治委的共同协调下,“人才政策匹配”功能在“天府市民云APP”上线,今后,市民可通过“天府市民云APP”和“蓉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两种渠道同步使用该功能。

什么是“人才政策匹配”功能呢?

近年来,成都市陆续出台了“人才新政12条”、“人才36条”等人才政策,但是为了有效的解读政策,分标签化、按条件精准的匹配政策,根据人才政策实施现状,分层分类的推出了“人才政策匹配”功能,该功能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精准匹配相关的政策福利。

记者了解到,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打开“天府市民云APP”,找到“就业创业”板块的“人才政策”,便可使用四种维度匹配到个人可享受的人才政策。据天府市民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四种维度匹配分别是:1.扶持政策匹配。从最关心的创业扶持、奖励补贴、居留出入境、住房保障、落户、健康医疗进行匹配;2.身份学历匹配。根据你(个人)身份学历匹配你能享受的政策福利;3.企业政策匹配。根据企业所在领域匹配你(个人)能享受的政策福利;4.关键词搜索匹配。根据关键词匹配个人政策福利。

0617_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