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我耀携四款哈工现代机器人亮相成都工博会

2019-06-17 19: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6月17日报道 近日,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在成都开展,吸引过万名专业人士进场参观。哈工大机器人成都有限公司携手51ROBOT西南区域总部崇州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亮相本届工博会。

1

作为西南地区最专业的工业展之一,成都工博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展会立足成都,辐射西南,旨在搭建技术交流、采购贸易、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为企业拓展西南地区市场提供专业、高效的一站式市场拓展平台。

2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规划总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数达2500个,同期还有系列高峰论坛活动。今年最热的展位是工业机器人。展厅中,工业机器人参展商占比约为三分之一,参展面积超过总面积的一半。

3

位于6号馆B03展台的崇州我耀本次共展出四款哈工现代机器人,分别是:HA006B、HH020、HH050、HS220。展会现场,崇州我耀的优质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观,更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现场的客户及观众答疑解惑。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