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长宁县震区100千米范围内地表无大规模区域性活动断裂

2019-06-18 01: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6月18日报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了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

记者了解到,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重要批示。四川省地震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派出以张永久副局长带队的地震现场工作队35人、9台车辆于23时50分赶赴震区,开展现场震情分析、流动地震台架设与监测、烈度调查、应急通讯、震区科学考察等工作,并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长宁双河镇,处于四川南部,构造上位于相对稳定的华南块体(扬子准地台)内,震区100千米范围内地表无大规模区域性活动断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