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宜宾长宁县地震已导致1人死亡1人失踪6人被困

2019-06-18 01: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8日(曾江 旦凯 记者 但唐文)报道 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省委有关部门和宜宾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赶赴震区了解灾情,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及时组织防灾避险,保障电力、通信、道路等畅通。要加强舆情管控,确保灾区社会稳定。近期,震区经历了较强降雨,要严防地震和降雨双重影响造成的次生灾害,加强地质安全隐患监测,特别要对河坝、山塘、水库等进行拉网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地震局要加强震情监测分析,有情况及时报告。省长尹力要求宜宾市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核查灾情,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确保社会稳定。

根据省委领导的要求,受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宜宾市委副书记、宜宾市长杜紫平委托,地震发生后,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宜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宜宾市委常委、宜宾纪委书记唐浪生、副市长张平、吴勇及相关部门领导分率10个工作组,赶赴10个受灾乡镇,收集人员财产损失基本情况,组织救援工作。

截止18日凌晨1点,珙县4人轻伤,长宁15人轻伤、1人死亡、1人失踪、6人被困。

目前 ,竹海至双河公路,有四处边坡塌方,可以半幅通行。已组织2个班组及机械进行应急救援抢险,预计今晚能抢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