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服务国家战略 深化交流合作 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2019-06-18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广西南宁市代表团

服务国家战略 深化交流合作 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1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率领的南宁市代表团一行。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强化使命担当,深化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创新发展,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造福两地广大企业和市民。

近年来,四川与广西带头落实中央战略部署,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推动内陆和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此次南宁代表团一行,旨在进一步深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川考察合作成果,充分发挥成都和南宁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的独特优势,挖掘更多合作的创新点和突破口,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川桂两地交流合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成都规划馆、天府新区规划厅、中国-欧洲中心、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中国电子成都8.6代线生产基地、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等,全面了解了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实践探索,特别是成都调整城市空间布局、重塑产业经济地理,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依托“三城三都”推进世界文化名城建设等相关理念和做法。

两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服务国家战略 深化交流合作 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