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保洁大姐捡价值80万财物 已有失主认领正核实身份

2019-06-18 07:0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3日,重庆一位保洁大姐在清扫街道时,捡到30张百元美钞和两块名表,价值约80万元。17日,保洁大姐所在的物业方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经过媒体报道,已有失主前来认领,目前仍在核实身份中。而该保洁人员因拾金不昧,物业方会根据公司规定对其给予奖励。

5月23日,重庆渝高物业一位保洁大姐在清扫街道途中,发现路上有一个白色的小袋子。保洁大姐很快将袋子交给所在的物业公司,经过清点,袋子中有一百元面值的美钞30张,还有两块价格分别为60余万和十多万的名表,袋中财物价值竟高达80万元。经警方查证后发现,失主并没有报警,而且因为所丢的地方是监控盲区,警方也未查找到失主。

渝高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因为找不到失主,物业方已联系当地媒体帮助寻找失主,为核实身份,工作人员并未透露袋中其他两个小物品。17日上午,一位自称是失主的人看到新闻报道后前来认领,但因为未能想起袋中两件小物品,物业方尚无法核实其身份,需其提供购买手表的凭证后方能领取遗失物品。(记者   李涛  张月朦)

原标题:重庆保洁大姐捡价值80万财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