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抚琴西路跨线桥辅道施工 19日起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9-06-18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8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因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跨线桥(抚琴西路-一环路西三段33号)内外侧辅道封闭施工,按照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拟于2019年6月19日起临时调整59、163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59路  起讫点:美洲花园站——八里桥公交站

美洲花园站至一环路青羊东一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青羊东一路、青羊北路、抚琴南路、永陵路后回原线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青羊小区站(10029);临时增设青羊北路站(10410)、抚琴南路站(10409)。

返程不变。

163路  起讫点:宽窄巷子站——清波社区站

宽窄巷子站至一环路青羊东一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青羊东一路后,再恢复经青羊北路、抚琴南路、永陵路后回原线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青羊小区站(10029);恢复青羊北路站(10410)、抚琴南路站(10409)。

返程不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