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汇华庭200余户酒店民宿 社区鼓励业主成立业委会维权

2019-06-18 16: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董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8日讯 17日中午,本网报道了“酒店民宿开进纯住宅小区 业主联名要驱逐”一事。17日下午4点,都汇华庭物管人员和部分业主代表进行了沟通(业主物管沟通:摸底“小酒店” 增强安保措施)。今天上午,合江亭街道办崇德里社区召集了部分业主代表,以及都汇华庭物业方进行了三方的沟通恳谈,崇德里社区对部分业主代表提出的整改诉求进行了回应。

0618_1

 

长期存在在住宅小区内的酒店民宿让业主们苦不堪言,今天上午,业主代表们坚决表达了自己的诉求——要求取缔小区内的酒店民宿。“在住宅小区里经营酒店民宿就是非法‘住改商’,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很大影响,我们的最终诉求就是将酒店民宿赶出小区,希望社区、物管能在维护业主利益的问题上和我们达成统一。”一名业主代表说。 

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维护都汇华庭业主的切身利益,将鼓励动员业主方面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小区目前已经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我们将推动其成立业主委员会,最快能在一个半月之内成立,最多两个月。”崇德里社区还要求都汇华庭物管方面履行有关职责,维护业主的权益。该负责人还表示,初步统计,都汇华庭内目前有200余户酒店和民宿,后期崇德里社区和物管方面将进一步对其进行更深入的摸底调查,并对其进行管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