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刚签约399.31亿 东部新城再添五大重点项目

2019-06-18 1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6月18日报道 今天下午,以“聚高端资源 筑未来之城”为主题的成都东部新城主题推介会在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期间召开。五个新城重大项目在推介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399.31亿元。

东部新城签约仪式_副本

东部新城签约仪式

东部新城首次以整体形象推介

本次推介会是东部新城首次以整体形象面向国内外展示新城魅力和发展潜力的集中推介活动,其花瓣造型展台在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 2019 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展示场馆中十分醒目。会议以“聚高端资源 筑未来之城”为主题,综合采用多媒体、沙盘及推介发言等方式,全面介绍东部新城这座“未来之城”的时代机遇、高端定位和营商环境。

推介会上,东部新城各新城管委会及简阳市政府分别与重点项目投资方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包括成都交投航空投资总部项目、成都交投集团东部新城总部项目、西部国际汽车会展中心项目、国际会展中心、通航产业园商务中心和淮创智造园区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及申通西南总部暨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金额达399.31亿元。

东部新城展区_副本

东部新城展区

注重细节、重视文旅 大咖剖析新城建设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空港新城、简州新城、淮州新城、简阳城区从各自战略定位、发展规划、配套设计及政策、重点发展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推介后,五位行业大咖进行了对话分享,剖析了成都东部新城建设的机遇和挑战。

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乔裕生认为,新城的概念并不是主城区向南生长出来的新区域,而是新的一个城。东部新城优秀的人才和产业如何一体两面,持续性产业、城市、人,在新城开发里如何引入,引入的顺序是什么是值得思考的问题。要对标雄安新区,做好规划,建造了医疗、学校、商业等配套,再招商引资,留下人才,让人才在这里不仅是上班,而是做到家在新区。

“做好小生态,就能做到大规划。在未来东部新城4大板块建设中,有效资源能聚焦到小生态中,小生态的粗枝茂叶一定能生长出来,”睿意德CEO 王玉珂则被东部新城的规划所震撼,“在中国,我去了几百个城市,中国的城市在大规划方面一点都不缺乏经验,缺的是很小的细节。上班走很远,买东西走很远,小孩上学不方便。所以应该要更好地解决细小的问题,通过细小的地理围栏,看大的规划是否匹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