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莫斯科牵手成都”系列活动在蓉拉开帷幕

2019-06-19 15: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6月19日报道 2018年8月,成都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庆祝成都与莫斯科结好一周年和大熊猫落户莫斯科动物园。今日,“莫斯科牵手成都”系列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

IMG_20190619_123805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包含莫斯科经贸文化旅游推介会、招待午宴、成都—莫斯科结好一周年暨大熊猫落户莫斯科动物园庆祝仪式、“莫斯科巴士”空降成都、“莫斯科牵手成都”文艺晚会和莫斯科图片展共六项子活动。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莫斯科经贸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莫斯科市对外经济与国际关系局局长切列明表示,这是莫斯科首次在成都,也是首次在除北京以外的中国城市举办类似城市推介活动,对促进中俄两国、成都与莫斯科两市民心相通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莫斯科牵手成都”文艺晚会被纳入2019年成都惠民演出活动框架。莫斯科“格热利”国立模范舞蹈剧团和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将参加今晚的演出。此外,莫斯科图片展将于6月19日至30日在宽窄巷子光影长廊展出。展览以20幅莫斯科市政府提供的图片为主,介绍莫斯科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

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和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今年四月,大熊猫“如意”和“丁丁”从四川出发前往莫斯科动物园,开启为期15年的旅居生活。六月,莫斯科动物园举行了熊猫馆开馆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