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为什么吸引首店?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举行

2019-06-19 1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9日报道 “大家知道什么是‘首店’么?”今天下午,以“新理念 新经济 新展望—由网红首店经济谈成都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在腾讯大厦腾讯众创空间举行。活动现场,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耀、网络营销达人曾令锃与在校大学生、新经济创业者等齐聚一堂共谈成都营商环境。

曾令锃

曾令锃

据了解,本次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积极响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主题,以“网红品牌首店”入驻成都为切口,通过嘉宾解析成都吸引网红店入驻的原因,网红店如何刺激成都消费,成都首店经济为何发展势头强劲等一系列问题,让现场读者了解到伴随着不断改善的营商环境,成都的消费吸附力和美誉度,以及城市战略竞争能力也在持续提升。

“成都有多少家‘首店’了?”致力于将社交电商与网红相结合网络营销达人曾令锃,通过举例向读者说明电商网红如何实现流量变现,以及网红经济的三种变现模式,让现场读者对网红经济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也分享了一些网红适用平台,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或者企业特点去做网红经济。“成都独特的地理位置、城市环境,吸引了很多首店,所以很多奢侈品、网红点,愿意把自己的首店,放到成都,成都的市场是很有机会的。”

黄光耀

黄光耀

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耀与现场读者分享了《新动力—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大展望》这本当代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指南,他从成都的历史文化切入,谈到自然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并从自身经历和投资案例来讲述成都营商环境,让观众感受这座城市的开放、包容、高效、智慧、诚信及生命力与创新力。

李君怡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告诉记者,曾令锃的分享,让她知道了为什么成都有越来越多的网红店吸引年轻人去打卡,网红经济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成都的城市氛围、生活方式都很棒。”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社区,继续创新读书分享方式,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行列中来,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