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 当地警方:人已抓了

2019-06-19 18: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31bd10570e144a94978b057676a69417

南方都市报记者 谢粤蕾 摄

南方都市报记者 谢粤蕾 摄

据媒体此前报道,钟女士6月15日在深圳市龙华ICO购物中心的优衣库试衣时,发现店内试衣间安装有针孔摄像头。而店长称摄像头并非该店安装,此前未检查试衣间墙体。事发后,店铺与顾客一同报警。

6月19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油松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人我们已经抓了,现在正在做进一步的处理,具体情况将会公布。”

 

原标题:深圳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 当地警方:人已抓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