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维塔斯空降成都 助力“莫斯科牵手成都”文艺晚会

2019-06-20 11: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6月20日报道 昨晚,作为“莫斯科牵手成都”系列活动之一的一场文艺晚会在锦城艺术宫拉开帷幕,晚会邀请了莫斯科“格热利”国立模范舞蹈剧团和俄罗斯歌手维塔斯进行演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莫斯科牵手成都”文艺晚会。

俄罗斯舞蹈表演让观众享受超豪华的视觉盛宴

俄罗斯舞蹈表演让观众享受超豪华的视觉盛宴。图据成都日报

维塔斯倾情献唱

维塔斯倾情献唱。图据成都日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七点,锦城艺术宫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龙,这场异域风情十足的晚会吸引了成都市民的热情。何女士告诉记者,“我为维塔斯而来,他的高音太震撼了!同时,对热情的俄罗斯民族舞蹈很期待。”晚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是莫斯科“格热利”国立模范舞蹈剧团带来的独具民族风情的舞蹈。下半场是歌手维塔斯演唱的歌曲。强烈的节奏感,动感的舞蹈,舞蹈演员身着色彩艳丽的俄罗斯传统服饰,华丽中不失活泼。感染力极强的舞蹈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跟着打起节拍。

歌手维塔斯的到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以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而举世闻名。现场,《歌剧2》、《星星》等成名曲,让现场观众叫好连连。“莫斯科牵手成都”系列活动,是为庆祝成都与莫斯科结好一周年和大熊猫落户莫斯科动物园而举办,对促进中俄两国、成都与莫斯科两市民心相通有重要意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