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打点滴也要看熊猫的“仔” 整个熊猫基地都在找你们

2019-06-20 20: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6月20日报道 大熊猫的魅力有多大?看看这个你就清楚了。熊猫基地的游客络绎不绝,近日,基地锁定了来看大熊猫的最靓的“仔”。 6月6日,一对男女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熊猫,其中女生打着点滴,旁边的男生帮她举着吊瓶。基地工作人员称:“他们真切地展现出了熊猫粉丝对大熊猫的无比热爱。”为了奖励这位最靓的“仔”,成都熊猫基地决定“全网寻人”,找到他们,并为他们签发“熊猫护照”, “熊猫护照”到手后,终身可以免票入园看国宝。

微信图片_20190620173900

目前,基地已在抖音、微博等平台发出了“寻人启事”,可惜的是,截止发稿时,熊猫基地仍未收到任何关于这两位游客的任何线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