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聚焦重点产业招大引强 聚焦重点企业精准招引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2019-06-22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2019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工作总结会召开 罗强出席并讲话

昨日,我市2019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工作总结会召开,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及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投资促进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讲话。

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强说,在新一季“百日擂台赛”活动中,全市上下狠抓促投质效,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突出成绩,坚定了稳投资就是稳增长、稳后劲的工作思路,贯彻了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的工作方法,保持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工作状态。今年时间已过半,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扬“百日擂台赛”精神,真抓实干不松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再策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准确把握重点产业演变趋势、技术路线等,尽快整理形成优秀包装策划项目案例和相关指引,积极组织分享指导。各区(市)县要锁定目标企业、人才和市场,精准匹配要素资源和政策支撑,迅速扩大重点项目储备库。二要再联系对接一批重大项目。对未走访的高能级企业和细分行业领军企业,要灵活运用现有方式与企业加强联系,同时组织开展一批专题活动,借力成都文化旅游品牌,宣传好成都投资环境,展示好成都形象。三要再签约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实施高能级500强企业招引方案,做好“推销员”,持续跟踪关注企业信息,努力促进项目签约引进,尽快形成实际项目。四要再落地促建一批重大项目。对已签约项目及时跟进,做好政策宣传和形势分析,切实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和效率,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项目尽快注册开工、投产运营。同时,完善好应用好智慧治理中心重点项目管理系统,强化项目“互联网+督查”。

会上,市投促局汇报了2019年“百日擂台赛”(首季)工作情况、上半年投资促进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青羊区、成华区、彭州市、都江堰市等综合考评先进区(市)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并摘取“百日擂台赛”流动红旗。

副市长曹俊杰,有关市级部门、各区(市)县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常斐) 

原标题:聚焦重点产业招大引强 聚焦重点企业精准招引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