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啦!直击四川省2019年高考成绩公布

        据省教育厅消息,根据2019年高考相关日程安排,高考成绩将于6月22日晚放榜!考生可以通过考号和身份证号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进行直播,和考生们一起见证、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06月22日 17:3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又一个718分,这次是成都七中宋靖!

记者从成都七中方面了解到,来自成都七中的宋靖同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理科总分718分好成绩。

宋靖的高考单科成绩分别是:语文128,数学150,外语147,理科总科293。

2019-06-22 23: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石室北湖双胞胎姐妹!662分+662分!

1561216903327

记者从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了解到,该校高三学生,双胞胎姐妹林家琦,林家瑜,在今年高考中,双双获得文科总分662分的好成绩。

2019-06-22 23:4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成都双胞胎兄弟 高考总分一个718分一个705

记者从石室中学文庙校区了解到,该校张家杰同学理科总分718分,与其同届同班的双胞胎哥哥张家豪获705分。

张家杰和张家豪和班主任合影

张家杰和张家豪和班主任合影

其班主任彭长江介绍,“张家杰和张家豪两兄弟关系特别好,大家都很羡慕他们。”彭老师表示,他们两兄弟成绩都非常优异,是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两兄弟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有时候两人也较劲。

张家杰爸爸告诉记者,听孩子们说,暑假他们打算提前学习大学里的部分科目,比如高数,英语。他们可能还会去考驾照,然后来一次旅行。

张爸爸说,两兄弟身高,性格差不多,学习成绩也不相上下,哥哥性格急躁一些,弟弟相对稳健一点。

据了解,张家杰数学150,语文133,英语148,理综287。

2019-06-22 23:41

成都商报 :

来自南充高中的刘琦丽,文科总分681。

2019-06-22 22: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2019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记者从新都一中了解到,该校宋汶航同学文科总分679分。

新都一中铭章班班主任周敏老师介绍,宋汶航同学是班长,平时成绩一直比较稳,“宋汶航是一个安静、稳健、有自己的想法。”

“他是我们班的阅读达人,高一高二的时候就阅读了很多书籍。这个小伙子长得高高帅帅的,性格也很稳健。为人处世有分寸,有责任感。”周敏老师表示,目前北京大学已经和宋汶航取得联系。(记者 郭莹 王玲 胡科)

2019-06-22 21:4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高三学生张家杰理科裸分718分,含信息学竞赛加分20分,总分738分。其班主任彭长江介绍,张家杰数学150,语文133,英语148,理综287。

彭老师表示,张家杰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不是一个愿意服输的人,他性格外向,跟老师同学关系很好。他是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队的队员,早已取得北大降20分录取,上海交大一本录取的资格。有意思的是,张家杰在参加竞赛回来以后,成绩下滑令彭老师非常担心。当彭老师找他谈心的时候,自信的他拍着胸脯告诉老师,他一定会凭着裸分进入理想的学校,绝不让老师担心。考出高分的他有一套独到的学习方法,“他的学习方法非常系统,预习、听课、复习都有自己的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彭老师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张家杰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做张家豪,和他同班同届,此次高考取得理科总分705分的好成绩。“张家杰和张家豪两兄弟关系特别好,大家都很羡慕他们。”彭老师表示,他们两兄弟成绩都非常优异,是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 郭莹 王玲 胡科)

2019-06-22 21: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吴亦晨

吴亦晨

吴亦晨和家人

吴亦晨和家人

吴亦晨的座右铭是“天道酬勤”,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他也是这样做的。“如果真的要说学习方法,我觉得认真、踏实地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吴亦晨表示,自己确实是一个决定了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去做好的人。

对于未来,吴亦晨也做好了规划:目前对于志愿填报,我还在斟酌当中,希望自己能够谨慎认真地去进行选择。不过他也表示,在今年暑假,自己就会开始大学阶段英语的学习。

2019-06-22 21:14

华西都市报 :

成外文科考生总分662分 是个古筝八级的美剧迷

QQ截图20190622205050

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三文科学生吕滨睿考取662分。得知成绩时,她正和妈妈在乐山散步。谈及学习方法,吕滨睿说自己习惯根据学科和学习阶段调整学习方法。“比如历史,最初我按错误类型来整理错题,复习后期发觉很杂乱,于是就调整成按知识板块来整理。”她认为,对基础知识稳扎稳打,也许是她今年高考发挥不错的很大原因。“我觉得今年高考题反套路、反预测性强,从答题方式来看都与之前预测不同。比如地理题,需要将知识与材料结合答题。”

2019-06-22 20:5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四川今年高考达600分以上共35929人:理科33701人 文科2228人

1561206753233

2019-06-22 20:4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记者从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了解到,该校吴亦晨715分,语文129,数学147,外语144,综合295。吴亦晨初中毕业于成都树德实验中学,高中就读成都树德中学英才班。

吴亦晨初中班主任曾波介绍,吴亦晨初中时期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有活力,什么事都愿意去尝试,非常踏实。

初中时,吴亦晨最初“成绩平平”,但经过他刻苦努力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从年级四十多名前进到年级十多名。

曾波介绍,吴亦晨小学时候并没有学过奥数,但在初中时在数学方面特别下功夫,最终拉近了自己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他是一个一旦下定决心就要把事情做好的那种人。”

初中时候,吴亦晨就表现出对理科的热爱,“但是他涉猎全面,非常喜欢阅读。”曾波透露,吴亦晨在初中时候就已经透露出自己想要进入北大清华的梦想,并且一直为之努力。

曾波表示,今年高考,吴亦晨同学考出715分的优异成绩,可谓名之所归,这也是他一直努力付出的结果。“希望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越来越优秀,成为国家栋梁。”(记者 郭莹 王玲 胡科)

2019-06-22 20:2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记者从学校还了解到,该校另一名同学杨骐瑞同学也取得了好成绩。其理科总分711分,语文131、数学150、外语147、理综283。

2019-06-22 20:0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树德中学老师表示,任宇轩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不仅成绩好,而且在艺体方面也非常优秀,十分喜欢跳舞。

2019-06-22 20:0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记者从树德中学了解到,该校任宇轩同学理科总成绩为712分。(记者 郭莹 王玲 胡科)

2019-06-22 20:0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通知如下:

一、美术与设计类专业

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含职教师资班、高职班对口招生):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00分;专科165分。

二、音乐类专业

1.音乐学类专业:本科205分;专科175分。

2.音乐学(理论)类专业:本科215分。

3.艺术史论(音乐史论)类专业:本科290分。

4.录音艺术类专业:本科265分;专科255分。

5.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类专业:本科265分。

6.音乐表演类专业:本科265分,专科235分。其中乐队指挥与合唱指挥招考方向无单科成绩要求;音乐表演类其他招考方向视唱练耳及乐理单科成绩本科层次不低于40.00分,专科层次不低于30.00分。

三、戏剧影视舞蹈类专业

1.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本科315分;专科290分。

2.播音与主持类专业:本科210分;专科185分。

3.舞蹈类专业:本科200分;专科175分。

4.服装表演类专业:专科165分。

5.编导类专业:本科200分;专科180分。

四、书法学(毛笔)专业

书法学(毛笔)专业:本科210分。

五、体育类专业

体育类专业:本科70分;专科60分(三州考生50分)。

注:体育类专业满分为100分,美术与设计类、书法学、播音与主持、编导类专业满分为300分,其余各类专业满分均为400分。

(记者 王玲)

2019-06-22 18:47

川报观察 :

一图看清:四川过去3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561196850179052464

2019-06-22 18: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根据安排,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共5个批次。

其中,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在本科提前批结束后、本科一批开始前录取,其中有特殊要求的公安、武警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

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普通类本科安排在本科一批后、本科二批录取前进行,专科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后、专科批前进行。

省级公费师范生(不含艺术、体育类)的录取安排为:本科层次农村义务教育、特殊教育计划与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普通类本科录取一并进行;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一专多能”计划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招收“一类模式”高考考生的本科层次藏汉、彝汉“双语”计划与藏文、彝文“一类模式”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本科录取一并进行;专科层次藏汉 “双语”计划与藏文 “一类模式”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专科录取一并进行。

2019-06-22 18:0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2019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有一定变化,其中,本科平行志愿由6个增加至9个。

值得注意的是,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分别设置1个第一志愿和2个平行第二志愿,本科提前批设置一个预科志愿;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均设置9个平行的第一志愿(按从前到后的自然顺序为A、B、C、D、E、F、G、H、I),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均设置6个平行的预科志愿;本科第二批和专科批各设置3个平行的藏文加试、彝文加试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调配志愿。

在时间方面,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5日12∶00。

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全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

2019-06-22 17:58

成都商报 :

如何查分?今晚22点,8种查分方式

考生成绩将于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开始进行。届时,考生可通过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微信,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博、电信IPTV等8种渠道免费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录取信息。具体:

1.四川省教育厅网站;

2.微信关注“四川教育发布”,点击下方菜单栏“高考服务”;

3.四川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四川教育”;

4.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5.微信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按照提示输入考生 报名号(或准考证号)、身份证号;

6.“考生助手APP”查询;

7.“电信IPTV”查询;

8.支付宝查分;

同时,考生可于6月23日中午12:00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打印高考成绩单。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持准考证于6月25日12:00前到县(市、区)招考办登记,成绩复核结果由招生考试机构逐级通知考生本人。

志愿填报关键时间点

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月24日17:00

申请成绩复核截止时间:6月25日12:00

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月28日12:00

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月28日12:00

艺术体育类考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月28日17:00

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7月5日12:00

2019-06-22 17:4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班及高职班对口招生、藏彝文一类模式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职教师资班及高职班对口招生

录取控制分数线

✪职教师资班(本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农林牧渔类592分;土木水利类590分;

财经商贸类614分;信息技术一类620分;

信息技术二类578分;加工制造类564分;

公共管理与服务类547分;旅游服务一类581分;

旅游服务二类505分;轻纺食品类495分;

医药卫生类479分;材料类586分。

✪高职班(专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各类别均为140分。

✪深度贫困县免费医学生(专科)定向培养项目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医药卫生类200分。

藏彝文一类模式

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藏文专业:文科307分; 理科297分;

彝文专业:文科340分; 理科300分。

◆(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150分; 理科150分。

(记者 王玲)

2019-06-22 17: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2日,经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审议通过,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科:本科第一批540分;本科第二批472分;专科150分。

理科:本科第一批547分;本科第二批459分;专科150分。

(记者 王玲)

2019-06-22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