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线文科540分,理科547分

2019-06-22 1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2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2日,经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审议通过,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科:本科第一批540分;本科第二批472分;专科150分。

理科:本科第一批547分;本科第二批459分;专科150分。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班及高职班对口招生、藏彝文一类模式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职教师资班及高职班对口招生

录取控制分数线

✪职教师资班(本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农林牧渔类592分;土木水利类590分;

财经商贸类614分;信息技术一类620分;

信息技术二类578分;加工制造类564分;

公共管理与服务类547分;旅游服务一类581分;

旅游服务二类505分;轻纺食品类495分;

医药卫生类479分;材料类586分。

✪高职班(专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各类别均为140分。

✪深度贫困县免费医学生(专科)定向培养项目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医药卫生类200分。

藏彝文一类模式

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藏文专业:文科307分;   理科297分;

彝文专业:文科340分;   理科300分。

◆(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150分;  理科150分。

原标题:2019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线文科540分,理科547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