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克里斯滕森绑架和谋杀中国学者章莹颖罪名成立

2019-06-25 07:2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国际)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绑架和谋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罪名成立 

6月2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人抵达联邦法院。 新华社记者 汪平 摄

新华社美国皮奥里亚6月24日电 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陪审团24日裁定,布伦特·克里斯滕森2017年绑架和谋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罪名成立。

这项裁定是12名陪审员组成的陪审团一致做出的。根据裁定,克里斯滕森面临三项指控:将章莹颖绑架致死;向美国联邦调查局谎称章莹颖失踪那天他不在现场,而是在打游戏和睡觉;向联邦调查局撒谎,称自己当天的确用车载过一名亚洲女性,但是不久就让她下车了。

按照法院安排,此案暂时休庭并将于7月8日进入量刑阶段。克里斯滕森将面临终身监禁或者死刑判决。(记者汪平 徐静)

原标题:克里斯滕森绑架和谋杀中国学者章莹颖罪名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