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2019-06-25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地方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持续完善“智慧食安”工作体系,促进食品安全各环节有效治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持续强化考核评估,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鼓励行业自律和公众监督,大力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对于改善临街老旧住宅居民居住条件,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秉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把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作为改善民生、为民解难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实抓细抓好。要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切实做好监管保障,齐心协力共同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宣传引导,讲清楚窗户更新改造在保暖、节能、降噪等方面的意义,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等相关工作,协同加快推进,确保尽快启动、尽快见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常斐) 

原标题: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既有住宅窗户更新改造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