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宜宾珙县多地蛇出没?警方:谣言

2019-06-25 10: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5日讯 据珙县公安官方微博消息,6月24日20时57分许,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在珙县巡场镇迎宾广场附近一垃圾桶里发现有蛇。接警后,特巡警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并随着围观群众手指的方向看见一个塑料网袋捆绑好的物品,物品内疑似蛇状物。特巡警队员将塑料网袋剪割开后,发现两条体型较大的蛇,并将蛇送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截至6月24日23时,珙县公安尚未接到其他地方发现有蛇的报警,只有这一起被人装进口袋,放在垃圾箱里的警情。故网传“珙县金河新区、双三公园等多地发现蛇出没”系谣言。

01

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