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深夜街头女子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 绵阳网警介入调查征线索

2019-06-25 11: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5日讯 昨日,一则“深夜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发关注。@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通报,已介入调查,目前无迹象表明事发绵阳。绵阳警方表示,希望与其他省市警方共同努力,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如有线索请报警!

25日13:40分,据@中国警方在线 消息:有媒体消息称,事发地点或为大连,大连华东路派出所民警称,22日凌晨苍山路,确有一名女子被打的警情。该媒体记者通过监控比对发现,现场的地砖等细节均高度一致。目前,警方正在核实。

TIM截图20190625112139

目前,多个官方媒体梳理出此事线索:1、视频出现于一个山东聊城酒吧聊天群,正找源头。2、有网友指出疑似路段为唐山碧桂园公园附近,但网友现场巡查,不相似。3、网友根据口音分析在山西阳泉,分析广东阳江阳西附近等等。4、有广东梅州网友称有亲人疑似该女子并已遇害,警方正核实。

原标题:揪出此人!男子当街暴打女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