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事发大连 警方已立案调查

2019-06-25 14: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5日讯 据环球时报消息,25日中午,记者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123

【事件回顾】

深夜街头女子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 绵阳网警介入调查征线索

昨日,一则“深夜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发关注。多个官方媒体梳理出此事线索:1、视频出现于一个山东聊城酒吧聊天群,正找源头。2、有网友指出疑似路段为唐山碧桂园公园附近,但网友现场巡查,不相似。3、网友根据口音分析在山西阳泉,分析广东阳江阳西附近等等。4、有广东梅州网友称有亲人疑似该女子并已遇害,警方正核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