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世警会三大球类场地改造进展如何?工程已完成90%

2019-06-25 1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625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25日报道 世警会8月8日即将开幕,武侯分赛场承担了世警会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足球、棒球和曲棍球。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太平寺西路的比赛场地,记者看到,三个比赛场地大部分改造、翻新均已经完成。

据武侯区世警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民警刘梅介绍,去年的7月,武侯区就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区委区政府也拨付了专项资金用于这次世警会的氛围营造、场馆改建、赛事执行、志愿者招募等工作。“目前,武侯区三个场馆硬件设施升级改造已经进入收尾验收阶段,工程进度完成了90%。7月中旬将全面启动赛场及赛场周边氛围营造工作以及临时设施搭建工程,预计在七月底将全面完成场馆改建工作。”

场地示意图

场地示意图

今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的施工队伍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清理翻新、刷漆等工作。刘梅告诉记者,以曲棍球场地为例,曲棍球场地是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的一块运动员训练场地,也是一块复合符合国际标准的比赛场地,作为本届世警会曲棍球比赛的主赛场,目前已经完成了观众看台翻新刷漆、运动员入口改造等工程。“下一步我们将对缺少的功能用房、临时设施采取租赁、搭建的形式进行完善。”刘梅还说,足球场地将承担11人制足球的小组赛,施工团队已经对足球场地草坪缺失部分进行了换土补种植草,目前,已完成观众看台翻新刷漆,球场挡网换新,围栏围网清理翻新,运动员入口改造等工程。记者了解到,比赛期间,还将在场地设置餐饮、纪念品售卖点,让运动员在比赛完以后可以在这里品尝成都的特色小吃,购买纪念品。同时,还可以乘坐赛区交通车道,到武侯祠、锦里免费参观游览。

曲棍球场地

曲棍球场地

现场施工队伍负责人刘结梁告诉记者,预计将于7月10日完成改造进行交付。“三个比赛场地非常大,加上两个训练场地,改造的工程量还是比较大的。”刘结梁说,之前足球场不少草坪都有缺失,为了修复,大概更新了近万平方米的草坪。“目前场地的一些细节还在逐步完善中。”记者了解到,6月28日,棒球场地将举办海峡两岸杯棒球邀请赛,这场比赛也是对场地改造升级后的一次测试,目前,赛场内部地面新铺了彩色沥青已经全部完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