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新!“女孩遭男子殴打拖行案” 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2019-06-25 23: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5日讯 据大连警方通报,今晚22时许,大连警方在甘井子区南关岭一居民小区将网传“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抓获。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111

此前报道:

大连警方:被殴打女子已经治疗出院 正全力侦破案件

据大连警方通报,近日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经大连市警方核实,系2019年6月22日凌晨1时许,发生在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

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大连警方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事发大连 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环球时报消息,25日中午,记者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深夜街头女子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 绵阳网警介入调查征线索

24日,一则“深夜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发关注。@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通报,已介入调查,目前无迹象表明事发绵阳。绵阳警方表示,希望与其他省市警方共同努力,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如有线索请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