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6-26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成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成都市园林绿化条例(修订草案)》统一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关于《成都市城市供水管理条例》等2件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关于《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有关说明;听取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有关报告;听取关于成都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关于公办幼儿园建设使用情况、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1号、14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号、3号、5号、9号、13号、17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还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拟任命同志作任职陈述。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敬静,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还邀请20位市人大代表,6位公民旁听。(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